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国常会:确定再提前下达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额度,带动扩大有效投资;部署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增加中小银行再贷款再贴现额度1万亿元,进一步实施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要求加大对困难群体相关补助政策力度;为促进汽车消费,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涉比亚迪北汽蓝谷众泰汽车赣锋锂业等),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

环球信息: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84%,纳指下跌0.95%,标普下跌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39美元,涨幅为1.9%,收于每桶20.4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46.6美元,跌幅为2.8%,收于每盎司1596.6美元。美联储宣布与外国央行进行临时回购便利操作;金毛呼吁推出2万亿基建法案;全球视频会议应用下载创纪录(涉会畅通讯华平股份等);美官员欲限制华为芯片供应链。

疫情信息:我国今起每日公布无症状感染者情况;中国已向120个国家提供物资援助;纽约州从中国订购1.7万台呼吸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万;金毛称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

市场信息:深市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华兰生物奥士康4月8日拔得头筹,道恩股份青岛中程等紧随其后;成都先导787222、利群发债783366申购日;今起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取消;至3月底审批QFII投资额度额度1131.59亿美元;上海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工信部预计年底全国5G基站超60万个(涉中富通科信技术等);雄安区块链实验室揭牌;国家药监局批准甲磺酸阿美替尼片上市;海南省回应赛马运动配套文件进度,正在等待省政府批复;华为计划大力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涉得润电子启明信息等);进口奶粉缺货现象严重(涉光明乳业伊利股份等);华为徐直军称若美方升级限制措施,相信中国会采取反制措施。

个股信息,利好:中孚信息拟10转6派2;新大正拟10转5派6.2;金风科技一季报大幅预增;新华医疗年报大幅预增;鸿合科技科大讯飞签1.09亿元销售合同;三维通信签2955万元马来西亚地铁通信设备合同;三安光电获2亿元补贴;恩捷股份收到补贴1.2亿元;木林森获补助7900万元;中泰化学收到补贴1495万元;大众交通顺发恒业智能自控拟回购。

利空:龙源技术天顺股份一季报预亏;莎普爱思美芝股份下修年报预告;天翔环境借款累计将逾期35.48亿元;ST摩登遭证监会立案调查;雪榕生物南卫股份海南瑞泽日盈电子股东拟减持。

其它:ST锐电实控人拟变更为王峰;盛屯矿业拟投2.93亿美元建设开发卡隆威矿山;德尔股份拟定增募资9亿元拓宽汽车零部件产品结构;证通电子拟定增募资8.86亿元升级IDC和云计算业务;览海医疗拟定增募资8亿元,控股股东参与认购;万邦德拟5.3亿元收购万邦德医疗49%股权;安诺其拟定增募资4.5亿元用于染料及中间体项目等;星网宇达拟定增募资3亿元加码智能无人领域布局;朗玛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2.83亿元加码互联网医疗业务;ST狮头拟收购电商服务运营商;赛摩电气拟更名为赛摩智能;*ST湘电、*ST华塑复牌。

限售股解禁:隆平高科

昨日两市高开后震荡涨幅收窄,粮食等吃的品种相对活跃,盘中热点主要由消息驱动而随机性分时轮动,切换非常快速,跌幅榜上照旧是一批前期活跃股,两市成交量萎缩至5617亿元,随着套牢盘的增多,赚钱效应的消失,场内资金激情下降,能折腾肯折腾的活跃资金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资金加入到休息行列。

国常会部署超3万亿刺激计划,进一步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新能源汽车等迎来行业利好,具备局部活跃机会,场内会有分时热点轮动,不过操作意义不强,2723点一线缺口的吸引力不弱,投资者还是应宜保守对待,肯休息尽量休息,实在手痒的适当整整可转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