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分歧大,部分品种反复折腾,多数个股随波逐流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有一个快速杀跌过程,深市尤其创业板尤甚,然后回升并维持红盘运行,沪强深弱,最终两市早盘红盘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消息驱动格局,受西部大开发36条的影响,开盘新疆城建、北部湾港西部建设西部创业西部牧业北新路桥等西部大开发概念,金发科技国立科技南京聚隆等头盔概念股涨停,西部股、基建股也是开盘盘面最强势的品种,盘中黄金、稀土、有色、大飞机、航母、农业、乳业、白酒包括ST股走强,分时板块轮动快速,50多个涨停股,人气尚可。

场内热钱都喜欢围绕辨识度强的明星股整,资金分歧大,涨幅榜一头一尾都是高换手的人气股,梦洁股份泉峰汽车湘佳股份涨停了,省广集团容大感光中迪投资沪硅产业一拖股份新农开发大涨,正川股份御家汇华盛昌朝阳科技未名医药吉峰科技宁波建工锐新科技又是大跌,轴研科技供销大集上蹦下跳。太考验投资者的交投水平了,节奏的对与错,相差太大了。
同一板块内部分化也很大,次新股、光刻胶、检测、天基互联等内部个股都是涨跌互现,RCS概念、数字货币、无线耳机、无线充电、PCB、3D摄像头、增强现实、苹果、华为、小米等跌幅居前,卓胜微韦尔股份东华软件蓝思科技东山精密等都处于大幅杀跌行列,当前公募基金的仓位已经很高,应该在93%左右,进一步加仓的空间委实不大,就是反复轮动切换。

成交量有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39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64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230多亿元,深市流出幅度大,创业板净流出50多亿元,场内资金还是惯于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北向资金还是一贯的埋头买买买,合计净流入31.08亿元。

总体来说,还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上方临近半年线年线,又是去年12月和2月份3000点一带的密集成交区,之外一蹴而就越过这个区域不切实际,另一方面流动性充裕,放水多多,临近两会,指数出现深幅下调的可能性也很小,窄幅震荡下场内资金博弈,就部分品种反复活跃,多数个股随波逐流,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特点和风险偏好对待,不悲观不冒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