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内窄幅震荡俯卧撑,围绕这两个板块挖掘机会

受外围股市收高影响,两市跳空大幅高开,随后维持高位红盘震荡,多个活跃点分时轮动后,市场缺乏更多热点,指数也就缓慢回落,早盘两市中阳报收,成交量有萎缩。

热点轮动格局,科技股再度整体强势,光刻胶、封测、半导体、国产芯片、HIT电池、氮化镓、ILED、无线耳机、数字货币等表现活跃,农业、手游、电竞、民航、旅游、新零售、农村电商、特高压等也有活跃走势,券商股冲高回落,总体来说还是有热点存在,只不过不是太突出,涨停价家数有只,还可以。

昨天大幅杀跌一些个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京威股份博瑞传播强势涨停,神州泰岳中科创达雅克科技中电电机紫光国微北京君正圣邦股份等昨天下跌的品种都是大涨。不过另一方面,昨天强势的一些品种,比方炼石航空洛凯股份京北方盛达资源山东黄金等也出现在跌幅榜中,黄金、航母、疫苗等都是处于杀跌行列,活跃品种走势谈不上持续性。

就这么多钱,场内存量资金博弈,做不到雨露均沾,只能围绕部分品种折腾,半天下来,70多只个股换手率超10%,最高的北摩高开换手率高达65.17%,而半天成交量仅几十万的个股也是很多,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当前垃圾股问题股非常不受资金待见。

成交量有所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738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48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40多亿元,北向资金还是买买买的模式,合计净流入25.4亿元,不过10点半以后,北向资金就没有继续保持积极,有点休息提前去吃午饭的样子了。

还是维持在上有3000点一带密集成交区和半年线年线的双重压制、下有流动性和政策支撑的窄幅震荡格局,无牛市有牛股,热点轮动,消息驱动市,投资者还是需要规避问题股垃圾股僵尸股,围绕科技和基建,不悲观别冒进,买跌卖涨,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仓位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