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52%,纳指上涨2.08%,标普上涨1.6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53美元,涨幅为4.8%,收于每桶33.4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收涨0.37%,收于每盎司1752.1美元。英国首次以负利率发行国债;纳斯达克证实收紧上市规则,并非针对中国公司;美国对一家位于中国上海的物流公司实施制裁;特斯拉已经为Model 3和Model Y做好了双向充电的技术准备(涉金冠股份、星云股份等);欧盟拟加码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对零排放车型免征增值税(涉凯中精密、中鼎股份等)。

疫情信息:世卫组织称尚未发现羟氯喹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效;中国团队设计新冠疫苗新平台,发布mRNA首个动物实验数据;疫情或给全球经济造成82万亿美元损失;金毛考虑举行线下G7峰会;英国称可能在9月量产新冠病毒疫苗。

市场信息:上交所将于近期发布非公开转让和配售规则;德马科技787360、三峰环境780827、宇新股份002986申购日;北上资金9个交易日流入合计超180亿元;易方达均衡成长基金发行首日便结束募集;券商资管规模连降22个月后首次回升;外汇局发文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我国将出台政策促进清洁能源使用;国家将确定一批体育消费试点城市;6月1日起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上海出台八大举措促进汽车消费;中国移动与中国广电达成5G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提升县级医院救治能力,呼吸机迎来需求增量;乡村振兴成两会焦点,数字农业站上风口;Wi-Fi 6普及将全面提速(涉天邑股份、共进股份等);阿里将投入100亿元围绕天猫精灵全面布局AIoT及内容生态领域;国内重稀土价格持续上涨。

个股信息,利好:亿纬锂能中标13.7亿元中移动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采购项目;天瑞仪器联合中标7.54亿元PPP项目;平治信息预中标中移物联智能机顶盒采购项目;博雅生物获批设置单采血浆站;海利生物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新凤鸣拟回购。

利空:聚灿光电终止定增募资事宜;宇信科技终止可转债发行事宜;雅本化学子公司停产;昊华科技、暴风集团被立案调查;*ST盐湖将暂停上市;神力股份、金利华电、博创科技、航新科技、万润股份、荣科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ST劝业重组过会;恺英网络获自然人金锋举牌,持股达5%;*ST胜利10.36亿元出让南京德乐100%股权;惠达卫浴拟定增募资5亿元;英派斯拟定增募资4.9亿元;许继电气拟3.6亿元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数码科技中标1.72亿元合同;中文在线拟3000万元与爱奇艺、青梧合设影视制作公司;罗平锌电股东厦门泛华拟转让5.23%股权给孙雯雯;特锐德子公司特来电与华为全面合作;加加食品与中顺易金融战略合作;ST银河拟与北京中房合作;美锦能源拟分拆子公司到创业板上市;汉商集团:“汉方一号”食品级植物饮品正式上市;*ST劝业复牌。

限售股解禁:经纬辉开、亿纬锂能、思维列控、寿仙谷、卓越新能、国科微、达威股份、禾望电气、渤海轮渡、杭州银行、恒锋信息。

昨日两市下跌,尾盘跌幅扩大,继续在区间内窄幅震荡俯卧撑,不少高换手的活跃股出现杀跌走势,比方容大感光、中迪投资、省广集团、供销大集、芯源微、永福股份、湘佳股份、硕世生物、清溢光电、艾可蓝等都躺在跌幅榜上,这对游资情绪产生很大冲击。

今起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各类消息尤其是代表委员们的言论会很多,对相关板块个股也会产生影响,随着各短中长均线的逐步考虑,指数震荡的空间也是越来越狭窄,差不多就是指数窄幅震荡板块个股轮动的格局,少部分品种受资金追捧反复活跃,多数个股交投清淡随波逐流,一二元乃至几毛钱的仙股越来越多,港股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后面还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仓位,有时间盯盘的股友做好盘中差价工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