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上弹弹弹,科技股又成活跃重点

两市高开,随后维持高位红盘震荡,板块轮动,题材股活跃,最终午盘中阳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

盘面活跃点不少,多以消息驱动为主,抖音等网红直播、3D摄像头和传感器等华为P40 Pro+、无线耳机、胎压报警、HIT电池、国产芯片、工业大麻、次新股、股权转让、疫苗、医疗、旅游等都有活跃走势,分时板块轮动,科技股成了资金流入重点所在。

一些辨识度高的品种再度活跃,老妖复活,省广集团安科生物新莱应材等拉板,轴研科技供销大集湘佳股份一拖股份等强势,60多只涨停股,市场情绪在修复,早间人气尚可,有局部赚钱效应。

下跌品种不多,主要还是一些之前涨幅较大的品种,加上一些限售股解禁、问题股、面值退市品种等等,其中尤以盛洋科技这样的庄股令人猝不及防。ST股整体下跌的局面出现变化,早盘有20多只ST股涨停。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06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179亿元,两市资金终于出现净流入状况,合计净流入50多亿元,北向资金很平静,合计净流入28.42亿元。

还是上有顶下有底的区间俯卧撑格局,下轨2800点一带有资金进来抢反弹,后面看热点持续性和市场情绪,逼近半年线处又要保守对待,须见好就收,总体来说大盘俯卧撑空间较小,主要还是无牛市有牛股的思路,依照各自情况特点和风险偏好选择标的和仓位参与,多围绕手头持股做差价,还是以科技和基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