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管真突破还是假突破,继续以区间俯卧撑对待

两市大盘大幅跳空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缓慢攀升格局,券商股带动指数上行,苹果产业链等科技股走强,二八共进,最终早盘长阳报收。

大盘的高开,有些始料未及,原先周末让人感觉会有低开,随后再低开高走,结果港股大幅高开,A股随之也走强,之前一直在狭窄的区间俯卧撑震荡,早盘这么一拉升,大盘离上轨就不远了,后面是突破走牛市还是遇到上轨回落、假突破呢?费思量。

消息驱动市场,题材股活跃,科技股的天下,苹果产业链、华为产业链、无线耳机、无线充电、HIT电池、VR、AR、PCB、MLCC、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光刻胶、OLED、WiFi、人工智能、电子元件、网络安全、大数据、网红直播等都有活跃走势,省广集团申通地铁等几个辨识度高的头部活跃股一再走强,对场内人气起了很大的正面推进作用,有了标杆有了赚钱效应。

茅台股价冲到1400元之上,目前机构抱团的茅台总市值已经超过了中国石油 中国石化 中国神华 中海油服 上海石化 陕西煤业等能源股的总和,公募基金仓位已经高达90.93%,还有多少子弹可以继续搞茅台们?

跌幅榜个股不多,几个庄股跌停,几个重组事宜终止和预告股东减持的个股下跌居前,还有几个上周走势相对强势的个股补跌,总体来看早盘板块个股普涨,属于单边市道。

成交量有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60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836亿元,属于放量大涨,两市资金净流入220多亿元,北向资金更是买买买,合计净流入103.2亿元,早盘资金做多激情较高,各路资金合力做多,久违的市场格局。

不管后面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是不是牛市征途已经开启,还是继续先以区间俯卧撑对待,到上轨上方就先考虑出来一下,大体在2940点上下,出来后待区间震荡至逼近下轨处再买回,这期间以围绕手头个股做差价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