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啥炒的了,活跃资金乐此不疲炒地摊

受外围股市大涨影响,两市跳空高开,随后维持震荡缓慢回落态势,尾盘回升,最终早盘沪市小跌深市微涨,成交量变化不大。

开盘后依旧是地摊经济概念的天下,集合竞价银都股份继续往上数一字涨停板,小商品城广百股份茂业商业迪马股份香江控股华斯股份高乐股份珠海中富等涨停,盘中锦和商业海宁皮城供销大集西安饮食浪莎股份大湖股份国联水产獐子岛小康股份等拉板,啤酒、衣服鞋袜、小龙虾、水产、照明等都有炒,资金在地摊经济概念股上折腾,乐此不疲。

不过话说回来,市场也真是没啥好炒作的了,围着个“地摊”炒了这么多天,只能说明大A股还是没有摆脱说故事炒概念的圈圈。

白酒、国六、特斯拉、影视、传媒、冷链、医废、股权转让等也有活跃走势,但毫无疑问盘面最大活跃点就是地摊经济,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个炒概念,击鼓传花,但无所谓,有局部赚钱效应,资金愿意搞。

活跃了好几天的光刻胶概念整体杀跌,数字货币、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等跌幅居前,海南股继续杀跌,可能明天又要迎来短线入场时机,强生控股沪硅产业江化微轴研科技海德股份世纪天鸿奥普光电英科医疗等活跃股大跌乃至跌停,总体来看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此处资金分歧大,回调压力不算小。

辨识度很高的省广集团002400连续两天在下午2点多搞事情了,如果今天再杀跌,尤其是跌停,可能要带动一批高换手的活跃股杀跌。 成交量变化不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98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538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近200亿元,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20.62亿元。
还是之前的思路,此处处于区间俯卧撑格局的上轨,个人倾向于离场休息,等待下一次入场时机,仓位重的股友,还有平时一贯操作偏保守的股友,如果昨天没有走,我建议今天还是走为主,最起码需要减仓操作,哪有那么多踏空空间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