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震荡疫情线活跃,券商杀跌题材股调整

受外围市场影响,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短暂回升后又震荡回落,疫情、农业、水利等相对活跃,但奈何券商保险和题材股一起调整,最终两市次低点中阴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

开盘后疫情线品种还是整体活跃,硕世生物热景生物等检测诊断类个股、海利生物未名医药等疫苗股、振德医疗英科医疗等医疗股、正川股份山东药玻等医用玻璃、众生药业马应龙等中药股、花园生物金达威等维生素股、天药股份赛托生物等地塞米松股、大立科技等体温检测股走势活跃,医疗医药类品种成为早间为数不多的活跃点之一。

中央气象台连续27天发布暴雨预警,国统股份新界泵业青龙管业三峡水利等水利股开盘走高,不过多数品种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

北大荒苏垦农发等粮食股、新五丰天邦股份等猪肉股、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等转基因股、辉隆股份红太阳等蝗灾股、天泽信息路畅科技等无人驾驶概念、四维图新华阳集团等智慧出行概念也都走势活跃,几只中报预增股反而高开低走,除星网宇达破板后强势震荡外,赛意信息鲍斯股份都是大幅高开后飘绿。

券商、保险、多元金融等领跌市场,端午节前走势较强的游戏股更是跌幅居前,几只强势股如顺网科技国药股份天齐锂业等都是跌停,合力科技连着两个地板,总体来看个股涨跌比达1:2,早盘空方占优。

成交量有所放大,属于放量下跌,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54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851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接近300亿元,创业板高位震荡,资金净流出53亿多元,北向资金也是流出为主,虽然深股通净流入4.29亿元,但沪股通净流出12.3亿元。

震荡市,当前两市均线多头排列,资金流动性充裕,后面指数编制也将变化,就大盘来说,理由保持谨慎乐观,未来有希望高低点不断抬高,在7月22日前过3000点进而冲击3127点,但就个股来说,肯定还是结构性行情,必定会有许多投资者充分体验到赚指数反亏钱的感受,投资者宜做好选股工作,控制仓位,利用手头持股做差价,当前要多关注基本面,回避中报预期差的品种,不碰垃圾股,对于股价高位的大白马,谨慎观望,持有者随时考虑出,没有的就看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