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抱团拉指数,创业板创四年半来新高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往上,黄线在上八二格局,最终沪市中阳深市长阳,次高点报收,盘中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都创2016年以来的新高。

盘面活跃点主要还是受消息驱动,海南免税购物细则出炉,相关免税概念大涨,叠加跨境电商概念也活跃起来,中国中免星徽精密跨境通海航基础等涨停。

宏达新材双星新材星网宇达等中报大幅预增的个股涨停,歌尔声学也是大幅走高后拉板。正川股份继续一字板,山东药玻楚天科技保持强势,玻璃股金晶科技凯盛科技北玻股份也是继续涨停,秀强股份也跟着冲板,不过后来又破板。

疫情线除药用玻璃外,瑞德西韦、疫苗、检测诊断、口罩、制药等都有活跃走势,疫情线中多数个股中报预期好,炒业绩没问题。

无线充电、无线耳机、WiFi、透明工厂、无人驾驶等科技股都是强势运行,营造出赚钱效应。

马斯克称尽管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但特斯拉依旧有希望在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特斯拉概念也板了奥特佳石大胜华北玻股份德赛西威等好几个。

游戏股在昨日领跌之后,今日又再度活跃起来,白酒股也是强势,吃药喝酒玩手机打游戏的格局,场内人气较好。

大幅下跌品种不多,一些之前涨幅较大的品种有调整,10多只ST股跌停,明天还有9只个股要被*ST,披星戴帽,结构性行情愈演愈烈,未来选股更要关注基本面,垃圾股甚至于有瑕疵的票都不要去碰。

大盘猛涨,成交量倒未见明显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420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638亿元,资金进出大体平衡,沪市净流出19多亿元,不过深市净流入14多亿元,创业板中小板深市主板都是资金净流入的态势。

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基金经理要排名,拉指数,今天北向关闭,明起基金可能又要进行新的布局,调仓换股,对于机构抱团的股价高位的白马股,后面需要谨慎对待。

后面大概率还是高低点不断抬升的震荡往上的格局,结构性行情,当前处于中报预告期,今天收盘后深交所也将发布中报披露日程表,两市正式进入中报披露期,投资者要注意回避中报预期差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