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上3000点,创业板又回落了

两市惯性高开,略有回落后又再度往上,喝酒吃药玩手机打游戏的场面,券商地产水泥助推之下,大盘上了3000点整数关,最终早盘结束长阳报收,成交量有放大。

白线在上,机构抱团的品种继续往上,茅台触及1500元整数关,创历史新高,泸州老窖股价上百,下半年头一天就拉了地产股,不一般,大家伙绿地、金地强势涨停,万科、保利、华侨城、荣盛、中南都是长阳,猪肉鸡肉等涨价概念都是上涨中。

上半年基金排名,前20有19家是医疗类基金,转入下半年,今天医疗股出现分化走势,卫宁健康安图生物仙乐健康祥生医疗贝瑞基因开立医疗泰格医药英科医疗等一批医疗股跌幅居前,树不可能涨到天上去,虽然疫情原因,不少医疗股中报业绩都比较好,不过当前股价基本上已经反应了这些因素,后面对大多数医疗股只能短线投机,没必要中长线持续跟踪了。

半日40多只涨停股,人气还可以,还有星徽精密北玻股份等连板股,王府井、新力金融等成妖,有赚钱效应,有操作意义。

不过在大盘上3000点的当口,创业板指数反而是冲高回落了,有些跷跷板效应,投资者出出进进,操作上还是要注意节奏,再看好的品种也不能过分追高追涨,尽量围绕手头个股来回操作。

今天9只个股披星戴帽被*ST,许多只ST股躺在跌停板上,也有几只闪崩股,一些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出现补跌走势,板块个股涨跌互现,上涨个股略多于下跌个股,午后随着白线的拉升,黄线很容易出现回落走势,到时候下跌家数增多,赚指数不赚钱也很正常。

成交量有放大,属于量价齐升,半日两市合计成交507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207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60多亿元,其中创业板个股里短线离场资金较多。

早盘两市继续往上,强势格局,投资者可偏积极对待市场,不过创业板的分歧加大,除白酒之外,像地产、水泥、保险等品种的走强,有些补涨味道,结构性行情,场内活跃资金就那么多,只能是来回切换,此处要注意节奏,无论仓位多少手头还有多少钱,不适合进行买入动作,相反对于涨幅的品种可考虑适当卖出,后面逢跌逢绿再买回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