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62%,纳指上涨0.35%,标普上涨0.3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9美元,涨幅为1.7%,收于每桶41.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4.7美元,涨幅为1.7%,收于每盎司2021美元。联发科获华为追加巨额订单(涉上海新阳英唐智控等);软银能源投资奥动新能源,押宝换电模式风口;苹果宣布升级27英寸iMac。

疫情信息:新冠肺炎相关治疗用药拟纳入医保目录;世卫组织结束在华新冠溯源预备性磋商;美药企启动新冠抗体疗法3期临床试验。

证券信息:冠盛股份707088、博睿数据787229、复洁环保787335、蓝盾光电300862、嘉友发债754871申购日;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消息称新三板精选层试点融资融券业务已获得监管层认可;已有10家券商完成22只大集合产品的公募化改造;新发ETF谨慎建仓,上市前平均仓位约五成;A股两融余额合计1.45万亿元,再创5年来新高;7月加仓近1500亿元,外资连续20个月增持中国债券。

市场信息:国务院制定出台财税等政策措施,大力培育集成电路和软件领域企业,出台28纳米芯片税收减免政策(涉中芯国际、中国软件万兴科技江丰电子晶盛机电精测电子东华软件全志科技等);农业限塑令9月起实施,可降解掀起农田绿色革命(涉利安隆嘉澳环保等);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获批;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结果出炉,封测龙头榜上有名(涉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5G智能电网研究项目成功立项(涉国电南瑞许继电气等);多个地方政府发布政务云采购公告;7月份中国仓储指数创8个月以来新高。;我国成功钻取高原胡泊最长岩芯;华为备胎计划启动,包括南泥湾项目,笔电和智慧屏成重点业务(涉星星科技光弘科技等);平板电脑销售持续提高,3季度出货将创12季度新高(涉长盈精密恒铭达等);水泥企业纷纷发布涨价函;鸡蛋价格一个月反弹近四成。

个股信息,利好:宏润建设中标9.28亿元苏州轨道交通项目;棕榈股份中标4.77亿元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金杯电工中标2.79亿元合同;依米康中标1.36亿元数据中心项目;阳普医疗全自动真空采血管脱盖机获CE认证;泽璟制药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安恒信息两款产品与华为鲲鹏公有云、私有云完成兼容互认证;常山药业拟回购。

利空:新天药业终止定增事项;粤电力A燃气电厂上网电价调整,预计减利3875万元;乐凯新材热敏磁票生产线继续停产;慈星股份光威复材景嘉微华正新材澳柯玛中简科技嘉元科技集智股份鸿远电子麦迪科技华闻集团信隆健康迅游科技英飞特股东拟减持。

其它:世联行实控人变更为横琴新区国资委;锦龙股份拟定增募资35.56亿元,实控人将变更;维维股份拟4.62亿元转让枝江酒业71%股份给江苏综艺;渤海汽车2.17亿元转让渤海柯锐世51%股权;天地源1873万元获西安越航置业5%股权;量子生物筹划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汇纳科技与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战略合作;华平股份推出全语音控制AI头戴式计算机;杭钢股份5万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项目已开始陆续投入;世联行复牌。

限售股解禁:华光环能赛意信息新亚制程艾德生物三丰智能华源控股亚威股份东方生物三诺生物

昨日两市放量震荡,沪市小涨深市中阴,个股涨跌比1:2,银行保险地产拉升指数,降解塑料、华为南泥湾等概念强势,不过前期人气股纷纷变脸杀跌,一碗碗大面,跌幅榜第一板,差不多就是前几天涨幅榜第一板的品种,多只明星股跌停板,全天高位下来15%+的有好多只,盈亏同源。

见多了昨日这种强势股多杀多走势的股友,慢慢也就不会过分追高了,毕竟赚钱效应很诱惑人,但一旦击鼓传花轮到自己时鼓声停了,遭受损失也是不得了,对于题材股的炒作还是要有充分的风险意识。

市场依旧处于偏强势状态,大家可继续积极对待,持股为主,有机会有条件看盘的股友尽量利用手头持股做些差价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