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央行数据:7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69万亿元,预估为1.85万亿元,前值为3.43万亿元。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9927亿元,预估为12000亿元,前值为18110亿元。7月M2货币供应同比10.7%,预期11.2%,前值11.1%。7月人民币存款增加803亿元,同比少增5617亿元。

环球信息:美股尾盘跳水,道指下跌0.38%,纳指下跌1.69%,标普下跌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原油期货下跌0.33美元,跌幅为0.8%,收于每桶41.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大跌93.4美元,跌幅为4.58%,收于每盎司1946.3美元。苹果正在加速推进Micro LED显示技术(涉国星光电瑞丰光电艾比森等);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获谷歌和高通2.3亿美元投资;特斯拉将1拆5。疫情信息:普京宣布俄首个新冠疫苗注册;俄首款COVID-19疫苗还将在古巴等五国生产,总年产能将达5亿剂,超20国已预订10亿剂;吉利德正式提交新冠肺炎新药申请,已获多国批准(涉博腾股份海南海药等);富士胶片料将在9月份完成抗流感病毒药物Avigan的临床试验;日本将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国际采购框架;福奇警告称美国到秋冬季或遭新冠和流感双重打击。

证券信息:全球股市总市值超全球GDP;长鸿高科707008、天阳科技300872、海晨股份300873、蒙泰高新300876申购日;证监会同意二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新冠疫苗第一股康希诺将在明日上市;中上协发布两项自律规则,促进独董规范尽责履职;多家银行警示,若个人信用卡资金买房炒股,将降额、止付、冻结、锁卡。

市场信息:国务院同意在28个省市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银保监会等七部门发布关于做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两部委发国家化肥商业储备管理办法(涉澄星股份史丹利等);上海影院8月14日起上座率可放宽至50%;浙江省上调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中国首座陆上LNG薄膜罐建造项目在沪签约;7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34.8%;腾讯申请出行、电子地图相关专利;3家iPhone供应链公司称没有收到苹果下调iPhone12出货指引的通知;华为确认成立做屏幕驱动芯片部门,海思首款OLED Driver已在流片;华为集中万余人研发激光雷达(涉巨星科技中海达等);字节连推两款App发力在线教育(涉佳云科技盛通股份等);小米发布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使用透明oled屏幕,售价49999元;小米新产品支持百瓦级快充,充电新技术不断推广(涉信维通信道氏技术天奈科技瑞芯微艾华集团等);TCL发布最便宜mini LED显示屏电视,效果媲美OLED,55寸约4500元;蔚来汽车电池资产公司8月筹建完成;北方稀土挂牌价调涨近10%;钴产品价格迎来8连涨;广东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将于今日召开,佳都科技、北明软件、长亮科技等参会。

个股信息,利好:宇新股份中报拟10派10;凯中精密拟出售子公司预计获利7010万元;通威股份将把多晶太阳能电池价格上调11%。

利空:红星发展三季报预降;康希诺中报预亏;银禧科技决定终止定增事项;秦安股份蓝海华腾光洋股份宋城演艺恒润股份中嘉博创贝瑞基因维信诺南京熊猫新通联中微公司圣邦股份红墙股份北京文化雷迪克世名科技启明星辰神州泰岳股东拟减持。

其它:ST山水实控人拟变更为黄绍嘉;东北制药拟被方大钢铁要约收购10%股份;宁德时代拟190.67亿元投资境内外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珍宝岛拟定增募资20.8亿元;湖北广电拟定增募资18.45亿元;惠程科技拟定增募资11.77亿元;星星科技拟向深圳一二三四增资8.8亿元;三棵树拟投3.5-5.5亿元建新型建材生产及配套项目等;温州宏丰拟定增募资1.218亿元;海利生物3400万元投资新冠病毒疫苗项目公司;华泰股份具备8万吨环氧丙烷产能;东北制药ST山水复牌。

限售股解禁:微芯生物映翰通用友网络

央行发布的数据不佳,社融、信贷、M2等都低于预期,货币政策可能将逐渐退出“超常规”的宽松阶段,水龙头往回板了一点儿,大水漫灌不会有了,流动性就显得不会格外充裕了,更别指望流动性泛滥,这也差不多是昨天下午大盘跳水的直接原因。

货币政策从超常规宽松调整为结构性宽松,精准滴灌,接下来水不会漫出来,但也不缺少,只不过不能一根筋死看多做多了,更不能不管不问死追头部龙头股了,偏积极对待市场,不满仓,可保持较高仓位,做一个滑头。

网上看了一下,对央行数据的解读,基本上都是偏正面解读,银行存款也流向了股市,大家也算是很讲郑智啊!

市场依旧在前期密集成交区3400点下方震荡,强势股随时随地变脸杀跌的特征持续存在,热点退潮期,昨天光启技术赤峰黄金莫高股份康芝药业葫芦娃豪能股份利君股份等跌停,君正集团海汽集团安利股份万邦德等逼近跌停,格外伤游资士气,注意不要往过分热闹的地方扎堆,进入了中报密集披露期,丑媳妇要陆续见公婆了,投资者须多加关注个股的基本面,尽量围绕持股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