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指出,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聚焦面临的老难题和新挑战,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涉鱼跃医疗健康元等)。要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

证券信息:证监会同意三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巴比食品707338、上海凯鑫300899申购日;首批科创50ETF基金认购总规模达1000亿左右;9月有11只偏股型基金延迟募集;国家级混改基金有望近期成立;证监会强调全面、辩证把握“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之间的有机联系,健全防范化解股票质押、债券违约等重点领域风险的制度机制;深圳某大型券商被曝流动性风险;中证协对评级机构更换后发行人主体级别上调进行约谈。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2%,纳指上涨1.71%,标普上涨1.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9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桶39.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美元,跌幅为0.17%,收于每盎司1907.6美元。欧盟将2030年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从40%提高为55%(涉隆基股份捷佳伟创等);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华为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华为联合英特尔发布最新一代FusionServer V6服务器;特斯拉电池日活动,马斯克曝电池重大突破。

疫情信息:世卫科学家称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中国已有多支疫苗进入三期临床实验。

市场信息:中纪委点名茅台、五粮液等高档白酒节前涨价,警惕引发不正之风回潮;央行等部门发文规范发展供应链金融(涉怡亚通深南股份等);上海发文推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领域深度融合;四川发文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上海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涉及生产运输等环节;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正在酝酿,转型升级迎来关键期;国内MOSFET厂商接连发布涨价通知(涉捷捷微电闻泰科技等)。

个股信息,利好:海格通信签订4.1亿元合同;清源股份签订1.99亿元合同;远大智能中标1.53亿元项目;金力永磁与特斯拉签订供应稀土永磁产品合同;上海电力获1.23亿元补助;三生国健单克隆抗体新药获批临床试验。

利空:金力泰终止股权转让事宜;豫金刚石网传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不属实;顾地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有被平仓风险;丹邦科技双林股份华瑞股份冰川网络华谊兄弟克来机电股东拟减持。

其它:长江电力发行GDR并在伦交所上市获得证监会批复;冠豪高新换股吸收合并粤华包获国资委批复;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徐工机械大股东混改结果出炉,将引入国家级基金;隆基股份拟40亿元投资年产20GW单晶硅棒和硅片项目;韵达股份拟5亿美元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东方雨虹拟18亿元投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雪榕生物拟15.5亿元新建食用菌产业园项目;深康佳A拟出资12.015亿元参与设立30亿元产业基金;傲农生物拟12亿元投建现代农业开发项目;顺丰控股5亿元参与投资15亿元股权投资基金;柯利达拟定增募资2.77亿元;宣亚国际拟1.58亿元收购星言云汇60%股权;美锦能源拟4590万元收购鸿基创能22.95%股权;园城黄金筹划收购圣窖酒业;金溢科技与百度就智能交通生态合作;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战略合作;冠豪高新复牌。

限售股解禁:今创集团工业富联新潮能源利君股份无锡银行

昨日两市低开后震荡回升并一度翻红,午后又走出单边市震荡往下,最终次低点报收长阴,走出倒V走势,除疫情线、券商等少部分活跃点之外,几无其它热点所在,个股涨跌比超1:5,亏钱效应较重。

三妖复牌,豫金刚石率先破板往上,也一度带动长方集团天山生物破板往上,不过最终天山生物长方集团都是再度跌停,而豫金刚石甚至于一度触及涨停,挑战管理层的权威,不过尾盘跳水,最终收涨8%,晚间豫金刚石公告称网传公司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不属实,既然深交所已经密切关注,我想真没必要非要在这三股里搞七搞八了,极度投机者爱弄就去弄吧。

依旧在区间震荡中,缩量趋势延续,预计下周市场很可能出现低于6000亿元的成交量,只能是局部活跃,多数品种随波逐流温水煮青蛙,7月初的二个缺口吸引力极大,国庆前后回补几成必然,虽然有爆款基金,随时会有反弹出现,但参与意义不强,肯休息最好,不肯休息就小弄弄,别碰机构抱团的高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