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台上轨处承压,继续依照区间震荡对待

开盘后两市短暂杀跌,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多数板块个股处于调整行列,不过盘中分时热点切换依旧得以保持,最终沪市小跌深市小涨,成交量有所缩。

热点还是围绕题材股展开,兜兜转转下来还是疫情线品种最活跃,汽车、氢能源、物流快递、白酒、大飞机、三季报预增等都有活跃走势,不过强势品种家数少了,20cm大长腿涨停板减少到七只,七只连板的只有二只,涨停股减少到15只,涨幅超10%的个股还可以,有18只,跟前两天高举高打的局面比起来,活跃品种明显少了,赚钱效应也减弱了一些,不过依旧属于偏强势格局。

最活跃的游资盘中使力拉抬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等三妖,长方集团强势拉出20cm大长腿涨停板,试图树立典型,营造形势一片大好、妖股强者恒强的局面,吸引更多资金进场,大爷别走大爷来玩!

国金证券国联证券终止重组事宜,随后国金证券小幅高开,国联证券低开4%+,整个券商板块都处于调整之中,午间收盘前国金证券有过一波分时拉升,不过其它券商股基本上没啥反应,券商股也成为早间拖累市场的重要动能。

跌幅榜上,券商股领跌,保险、黄金、船舶、旅游、航空、钢铁、房地产等都处于领跌行列,几只强势股晨曦航空青岛中程锋龙股份江龙船艇上能电气等跌幅居前,联系到新余国科的停牌核查,晨曦航空青岛中程收到关注函,表明管理层不容许大肆炒作题材股的决心不变。

成交量有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5115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763亿元,较昨日缩幅度较大,两市资金净流出180多亿元,沪股通深股通今天停止交易,北向资金休息。

总体来说,上涨后的休整,短期获利盘也积累了一些,有获利回吐压力,加之指数也运行到三个多月来的大平台上轨处,压力加大,往上拓展空间有限,昨天前天留下的两个普通型缺口吸引力强,一般情况下都会在不长的时间内回补掉,此处缺乏进一步跟进买入的理由,心态放稳一点,错过了前二天的机会,就继续观望等待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