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

证券信息:阿拉丁787179、大洋生物003017申购日;多个账户半年打新受限;东风汽车IPO申请获受理,预计融资金额210.33亿元;蚂蚁集团称IPO计划在获得监管批准方面无明确时间表;中国恒大将以每股16.5-17.2港元价格配售4.9亿股股票;再融资新规下的首批竞价类定增项目6个月限售期已尽,近日将陆续迎来解禁。

环球信息: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55%,纳指下跌0.1%,标普下跌0.6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77美元,涨幅为1.89%,收于每桶40.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4.3美元,跌幅为1.8%,收于每盎司1894.6美元。IMF上调全球GDP增速预期,预计2020年中国经济将增长1.9%;欧洲央行启动数字欧元公共咨询;苹果官宣四款iPhone 12正式进入5G时代。

疫情信息:美国强生公司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礼来暂停新冠抗体试验。

市场信息:韩正强调把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央行10月份公开市场操作暂时空窗,市场预计本月MLF大概率超额续作;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印发;深圳决定表彰40名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工信部支持湖南(长沙)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多地积极申报氢能示范城市;鸡料比价低位下滑,肉鸡养殖持续亏损;毫米波将成5G下一阶段重点部署核心技术(涉亚光科技、和而泰、硕贝德等);9月新能源车销量增逾六成,磷酸铁锂电池成趋势(涉国轩高科、湘潭电化等);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上市即爆款,9月销量达20150辆,登顶新能源汽车单车型销量冠军(涉双林股份、川环科技、鹏辉能源等);原料涨、面料涨、染厂爆仓,市场上频频出现百万米大单,以防寒服面料为主(涉凤竹纺织、新野纺织等);三季度LCD面板价格飙升30%(涉彩虹股份、深天马A等)。

个股信息,利好:长盈精密年报大幅预增;北斗星通、西安旅游、海南发展、利欧股份、稳健医疗、华金资本、天健集团、三变科技、天康生物、丰乐种业、东富龙、丝路视觉、弘宇股份、润邦股份、岳阳林纸、宝新能源、四环生物、洁美科技、博杰股份、科华恒盛、纳尔股份、中百集团、小熊电器、科华生物三季报大幅预增;新华都、欣龙控股、国际实业、黑猫股份、西安旅游、大为股份、*ST中绒三季报扭亏为盈;纽威股份签订2500万美元供货合同;聚龙股份入围招行集中采购项目;科蓝软件中标国开行项目;东方时尚成为南航境内飞行学员初始训练课程培训服务成交单位;微芯生物合作方白血病新药获注册受理;新天然气定增获批。

利空:欣贺股份年报预降;中利集团、华锦股份、国新健康、京汉股份、安妮股份、西安饮食、远兴能源、安奈儿、模塑科技、荣丰控股、世纪星源、远大智能、冀凯股份、嘉美包装、卓翼科技、大东海A、申科股份、丹邦科技、*ST华讯三季报预亏;宜昌交运、中通客车、中兴商业、国星光电、茂化实华、金陵药业、青龙管业、长航凤凰、丽江股份、佛塑科技、国城矿业、泰尔股份、鲁西化工、宝明科技、通产丽星、国风塑业、美达股份、麦克奥迪、*ST蓝丰三季报预降;重庆钢铁终止出资参设收购重钢集团专项基金;中信国安15中信国安MTN003未能付息兑付资金;安妮股份被立案调查;*ST力帆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遭立案调查;楚天科技、高乐股份、雅克科技、思美传媒、锦浪科技、世联行、隆基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厦门信达拟定增募资6.08亿元,控股股东全额认购;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合作;兄弟科技碘造影剂项目投产;新余国科复牌。

限售股解禁:易成新能、晶丰明源、百川能源、昭衍新药、宝丰能源、华阳集团。

昨日两市低位震荡后强势回升收高,节后三连阳,虽然活跃品种减少,涨停家数也减少,个股总体上也是跌多涨少,但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等妖股又再度活跃甚至于20cm大长腿涨停板,起了“大爷别走大爷继续玩”的作用。

还是继续依照区间箱体震荡来对待,目前指数已经到了平台上轨处,上周五和周一的两个普通型缺口的吸引力很大,短期获利盘的兑现欲望也很强,最近三天基本上所有的板块概念都有过轮动了,也难以出现持续性的引领人气的全局性板块,增量资金有限,后面两市量能逐步缩的可能性较大,之前错过机会的,就忘记这次行情,继续观望等待未来的参与机会,持股的投资者,中长线的另说,短线参与的,也该边打边撤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