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证券信息:友发集团780686、兆威机电003021、凯龙高科300912、永安发债754776申购日;上周公募偏股型基金减仓0.34个百分点;永城煤电表示将在11月24日17时之前,将50%本金于主承销商账户兑付,剩余本金展期270 天;首只光伏ETF12月1日发行;北向资金23日净买入100.51亿元,为连续第3日净买入。

环球信息: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12%,纳指上涨0.22%,标普上涨0.5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64美元,涨幅为1.5%,收于每桶43.0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6.4美元,跌幅为1.8%,收于每盎司1837.8美元。G20领导人峰会达成五大经贸成果共识;三星新款旗舰机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无线耳机销量望加速爆发(涉雷柏科技、润欣科技等);特斯拉计划进入家用空调市场(涉常铝股份、银邦股份等);日月光宣布封测新单涨价(涉长电科技、通富微电、华天科技等);韩国开发出智能手机红外充电技术;苹果明年下半年的iPad Pro将采用OLED面板。

疫情信息:四川紧急投用新冠疫苗,预计200元/支;阿斯利康称疫苗AZD1222对新冠病毒有效,平均有效性达到70%。

市场信息: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包商银行进入破产程序;苏州将于双十二推数字人民币红包;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5.8万亿元;嫦娥五号发射成功;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全面落地(涉奥福环保、艾可蓝等);中国计划采取激励措施,促进人口增长应对老龄化(涉戴维医疗、康芝药业等);“北斗”系统将发展脉冲星、量子导航等新技术;报告称全球5G网络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技术;浙江提出冷链物流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云从科技发布首款人机协作操作系统;河南省内大半生产线停窑,水泥价格连续上调;增塑剂持续大涨创2年新高(涉正丹股份、嘉澳环保等);显示面板价格继续上调;醋酸价格短线大涨近20%(涉醋化股份、华鲁恒升等)。

个股信息,利好:盈峰环境签订6.26亿元合同;辉煌科技中标5.5亿元合同;城发环境联合体中标8670万元合同;中工国际签订3489万元合同;晶澳科技出让三个电站项目,预计增加净利1.1亿元;*ST大洲拟出让新大洲物流51%股权,将获3500万元投资收益;安靠智电成为中国南方电网GIL供应商;苏大维格维业达获康佳供应商资格;紫光展锐获中国移动5G联合实验室全球首批认可;安恒信息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昆药集团磷酸萘酚喹原料药通过CDE技术审评;新华都拟回购。

利空:杭州高新实控人失联;*ST节能被立案调查;洋河股份、晨曦航空、石大胜华、燕京啤酒、青青稞酒股东减持;阿科力、法拉电子、金山办公、扬帆新材、中简科技、中科电气、金发拉比、通合科技、亚翔集成、春兴精工、神思电子、奥士康、爱乐达、旋极信息、法兰泰克股东拟减持。

其它:中公教育拟定增募资60亿元;苏宁易购拟累计30亿自有资金购回债券;东方时尚拟定增募资21.2亿元;博云新材拟定增募资6.31亿元;*ST北能拟定增募资6亿元加码主业;回天新材拟5亿元在武汉投建新材料研发中心;世纪天鸿拟定增募资4.62亿元;华夏航空拟3.64亿元出售3架CRJ-900NG型飞机;宁波热电拟2.54亿元投建玉山生物质气化项目;铁流股份拟定增募资1.7亿元;密尔克卫拟1.51亿元收购新能(张家港)100%股权;王子新材1.5亿元收购中电华瑞51%股权,切入军工科技领域;电子城拟9300万元收购知鱼智联40%股权;音飞储存拟投资1000万美元建设音飞泰国智能工厂项目;隆基股份与中国华电战略合作;怡亚通与中电科技签署整合营销战略合作;海格通信与通信信息中心战略合作,发布首批北斗三号双模应用专用芯片;北斗星通正式发布新一代22nm北斗高精度定位芯片;用友网络拟分拆子公司用友汽车至科创板上市。

限售股解禁:五洋停车。

又是一个红周一,连续三个红周一,沪强深弱,沪市大盘逼近了年内高点,上证50指数创了年内新高,白线在上,指数行情,反应到板块个股上,顺周期品种走强,个股涨跌比基本上还是维持在1:1的状态,涨跌互现,不少投资者甚至于还是赚了指数不赚钱,后面在积极对待市场的同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追高,不一厢情愿的去挖掘所谓的补涨品种冷门品种,临近年底,注意防雷,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品种不要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