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小买 大跌大买 跳水抄底

小跌小买 大跌大买 跳水抄底

大盘又进入到“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跳水抄底”的阶段。

今天的大盘就又上演了一出盘中跳水V形反转的好戏:

五大指数一度跌破或跌到30日线,但1点半后就开始震荡上行,最终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沪深300收微涨;中小版指、创业版指收微跌,但都未跌破30日线,且收的是十字星,这里的十字星应是上涨中继,而不是下跌中继,即使下跌都是建仓良机。

从2月17日2758点附近到今天(2月24日)2929点附近,5个交易日大盘就在这小箱体里运行。通过震荡洗盘清除这一线的牢套盘、获利盘,经过充分换手后,大盘就会进入上一个小箱体——2911点附近到3059点附近。

放大量、拉长阳是改变趋势的标志。

在未出现这标志之前,只是宽幅震荡,缓步上行,时不时的突然会来个大跳水。

因此,现在的操作策略是:

1、 不必频繁换股,板块是轮动的,你如追涨杀跌不断换股,往往作反了。

2、 不是短线高手就不要到处追逐热点,如第1点所说搞不好就作反了,只叮着你看好的二三支股反复作,即反复高抛低吸,这支出来那支进去。

3、对短线高手来说,宽幅震荡是最好的“高抛低吸”机会,现在就到了“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跳水抄底”的阶段。

4、高抛低吸谁都会讲,但真正作起来就不是那回事了,一不小心就作反了,不是一抛他就飞,就是一吸他还跌,因此,选好热点股后“持股待涨”,虽然是笨方法,但也是最好的方法,你到了今年底之后,你就知道我讲的对了,因你拿不住卖掉的股可能大涨甚至翻番了!

请参阅我2月8日《底在何方》、2月21日《震荡缓行 积蓄能量》两文,就知我为何提出“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跳水抄底”的观点。

个人观点,仅供交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邢杰

2016.2.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