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因素支撑大盘

?


沪指今日早盘高开震荡,邻近午盘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午后在券商的带领下出现一波急速拉升,截至目前,收于十字星。那么在昨日重挫之后,目前在2236点左右徘徊。那么是什么因素在支撑大盘呢?


?其一,银行股有所止跌。银监会前日晚间发布通知,要求商业银行规范银行理财业务,对非标准化债券资产投资实行限额管理。事实上,银监会的通知可能会短暂影响银行的中间收入,但总体看对银行的基本面影响非常有限。银监会的新政或是机构做空市场的催化剂。


?其二,从技术角度看,市场经过昨日的快速杀跌之后,逼近年线位置。年线对于中长期投资有较为重要的指导意义。牛市当中往往调整到达年线便停止,熊市当中往往反弹到年线处受阻的现象屡见不鲜。所以,年线位置附近的支撑力度也是非常强的。


?因此,经过昨日的急速杀跌,今日市场逼近年线位置,下方支撑力度较强。同时,今日事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多方猛力反击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这段过程中,市场热点将转移到消费成长股。如: 欧菲光、大华股份、海康威视连续走强,强势翻番。该类强势股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主力控盘度为高度控盘。那么对于您手中的股票是否是主力资金高度控盘的股票,详情点击:邢剑锋: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