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大盘运行走势分析

?


在上周的分析报告中,本博明确指出:本周二是重要时间窗口,大盘将有方向性选择,没想到居然被我蒙对了!


3月份大盘以近乎最低点收盘了,使那些长期看多的“伪专家”大跌眼镜了,凡是相信笔者的朋友应该逃过一劫吧!笔者在大家迷茫之时,公开提醒“让那些唱多者放屁去吧”,甚至告诉大家“利多全部是假想的,而利空全部是实在的”,想必有脑子的朋友,应该看出笔者“看空大盘”的决心吧!


过去的事情我也不再多说了,总之要提醒朋友们:只有大盘跌下来了,IPO才不会人见人怕,你们试想“一个失去融资功能的市场,会长期走好吗”?6000点行情是怎么走出来的?不也是一路IPO了,为了中国股市的明天会更好,长痛不如短痛吧!只是不要恶意圈钱就可以。


4月份是重要的一个月,4月份的走势将决定大盘整年的运行方向,从技术上来观察,笔者认为继续达到2300点附近的机会还是存在的,即月初直接跌下去,2200点附近的支撑是非常强劲的,积极参与吧!任何一波反弹,如果不能突破2350点,大跌只是迟早的事情,明白了这一点,朋友们应该会操作了吧?即月初有反弹2300点附近的机会时,先退出来看看明白,在没有看明白之前,千万不要轻易相信看多的言论。


综观今日盘面,城镇化建设板块走势强劲,特别是上海的几个股票,更是冲击了涨停板,这个板块将持续活跃,可以重点关注,另外一季度业绩大幅增加的影视和医药板块可以继续低吸,这是个白马板块,如果它们也不涨了,其他股票更不会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