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需规避一类股

?


今日大盘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从分时图看,大盘股和中小盘股走势分化。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大盘股走势相对抗跌,而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则表现惨淡。其中,创业板指成为重灾区。而昨日,创业板指更是创下了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
消息面上,在IPO 财务核查结束后,为进一步落实发行体制改革措施,创业板IPO批量集中发行将成为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本周惨遭重挫,主要受到上述消息的影响。如果IPO重启后推出批量发行,市场将面临集中的供给,无疑对创业板形成较大的负面冲击。
?
从技术角度上讲,创业板指数经过昨日的放量杀跌,跌破5日、10日、30日多条均线,同时,多条均线均呈现向下拐头迹象。从周线上看,创业板指数本周跌破五周线,在十周均线附近止跌。但由于上方883-885附近为密集压力区域,迟迟不能突破,表明创业板后市不容乐观.因此,无论是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创业板均表现欠佳,节后走势堪忧。在选择创业板个股时,需持谨慎态度。
?
在操作上,重点把握市场结构性的行情,虽然春节过后市场表现不佳,但是仍然有部分个股走出了独立的翻翻行情,比如江山股份、欧菲光更是连创新高。我们在惋惜没有抓住她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寻求未来仍有望翻番的个股。这些翻番个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他们拉升启动之前,主力资金对他们已经实现了控盘。因此,寻找主力资金控盘的个股,才是我们实战中的重点,对于您手中的个股是否有主力资金控盘,详情点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