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这样的走势偏大

?


技术上看,沪指 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较远,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只不过随时面临阶段性反转的机会。同时,也面临再度向下突破的风险。


?


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在阶段性底部附近,如果出现无量上攻,则阶段性反转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放量上攻,则多不能持久。如果持续横盘,则要小心再度向下突破。而目前,阶段性探底反转的可能性略大。


?


? 综合来看,大盘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节后阶段性探底反转的可能性略大于向下突破的风险。而如果向下突破,阶段性调整时间可能也只会加长2-4个交易日左右,新的阶段性底部也会较快出现。另外一种可能是下周一大盘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阳。


?


? 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下周一如果跳水,则减仓,跌下来后再逢低梯次建仓,如果下周一不跳水,则继续逢低梯次建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