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术后道

做任何事情,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专业,顶峰。整个过程中都是术为先,道为后,最后两者共存,不断完善。

在股票操盘中,术,可以概括为各种操盘理念,技术,方法,这个往往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不断进步的,而且共性很大。而道,则是一个由外向内的提炼过程,是一个自己经过无数次的术提炼后让自己沉淀下来的感悟或叫心法。

大家经常说知行合一很难,知是术的运用,行则是心法的运用。心法最终决定了术能不能正常发挥该有的魅力。固有适合自己的操盘模式才是最好的经典语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