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新思路

2019年的操作,准备改变前面一月操作一只股票的做法。去年A股跌,跌,跌。跌了12个月。跌了1000多点。 估计2019年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新年开始就以娱乐方式炒股了。 今天计划跨年后每天操作2只股票,上午一只在10点钟前公布,下午一只在14点30分钟左右公布。 每只股票只买2-3千元左右,也就是100股或300股。而且都是追高买入。预计成功率只有40%。 所以请观众不要跟票,以免给你造成亏损。我是娱乐为主。混混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