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转“1”时代攻略

?


2000点再一次被无声的跌破,虽然指数跌幅并不大,但是中小盘个股在近两个交易日跌幅超10%的比比皆是,本就脆弱的信心再次遭到残酷打击。


?


  A股市场跌跌不休,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的功能定位存在偏差,一味注重融资功能却忽略了如何你给投资者带来合理回报。市场长时间没有赚钱效应出现,理性的资金自然会寻找其他途径来进行投资,久而久之,市场的供求矛盾也就逐步显现出来。


?


  从目前市场发展趋势来看,目前市况离融资功能完全丧失已不远,众多“僵尸股”的出现从侧面也印证了这一点,也许待丧失融资功能之后,证券市场特别是A股市场才能引起监管层的足够认识,才会真正下大力气去改善整个市场的投资环境,而只有这样A股市场才有机会重现生机。


?


  操作上,目前仍看不到明确的止跌企稳信号,保住本金安全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激进型投资者也只能以小仓位来参与随后可能出现的快速下跌之后的超跌反弹机会,在此之前,保持观望将是最理性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