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民:耐心等待这个“底”

?


近期频频出现所谓的“利好”,一方面是领导的信心,另一方面是政策的小倾斜,但是股指依然未见好转,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政策底的初级阶段吧。但是,市场以及经验表明,政策底绝对不是市场底。所谓:“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中国A股的底更不是什么、“钻石底”“黄金底”、“玫瑰底”就能形成的。


  可是,中国股民是很可怜的。一方面,既期待于政策的利好,又倾向于领导的积极发言,同时还希望自己能积极参与进来,而往往结果是我们事与愿违;另一方面,政策的落实不力以及管理层的空话、套话经常是深深伤害股民的内心。因此,我们的股市发展任重而道远。


  操作上,虽然市场依旧低迷,但早盘的拉升明显透露出两大信号:首先,近期强势板块和个股纷纷出现补跌。如前期护盘的券商和银行,一个上周出现跳水,一个今日出现单边下跌。其次,资金进入愿望加强。较之前期的阴跌缩量以及盘中拉升的无量跟进,早盘拉升明显有量能的释放,说明有资金跟进的愿望。所以,观望情绪有所改善,市场热情仍需等待。或许我们看好我国股市的长期发展,但是短期,无论是这个“底”还是那个“坑”,我们只需耐心等待市场底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