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49,中国股市从此站起来了?

?1949是新中国成立的时间,期望市场能以此为起点完成大底,开始新的重建。昨日大盘刚好跌到1949点.今日大盘爆发式反弹,我们认为主要有以下四点原因:


  首先,昨日的午评中,我们曾提及到既要注意下跌中的风险,也要关注下跌中存在的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而翻看今天大盘,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水泥板块,而此版块恰是近期超跌板块之一。


  其次,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了明年经济政策信号,投资者普遍看好明年宏观形势,市场投资信心逐步恢复,导致今日大盘强势上攻,市场普遍预计后市A股市场将迎来转机。


  第三,其次是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城镇化以及智慧城市的推动试点。此概念的提出,影响将是长远深刻的,其涉及产业链较多,对于物联网、云计算、智能交通、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是较大利好。


  第四,技术上讲,昨天大盘收阳,三个交易日形成“两阳夹一阴”走势,技术上有上升要求。而昨天的量能也是稍微有所放大,在一定程度激起投资的看多愿望。


  因此,对于今天大盘的强势或许在现在看来是必然,或许也出乎大多人的意料,但是在我国市场上,任何情况都可能随时发生。你可以说物极必反,也可以说否极泰来,但是,作为一个投资者,如何在这种市场上存活下来,如何去适应这种起伏变化,或将是大家需要深思的首要问题。


  对于后市操作,我们建议大家不要认为今天爆发式反弹就大张旗鼓的追进去,相反,学会观望,学会休息,尽量去做有信心的事情或将是我们今后学习的重点。对于反弹,如果持续性强,也不必急于这一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