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一波三折,后市3大猜想

?


?对于昨日的爆发式反弹,我们提示过不要盲目去追,并不是说不能追,而是在现在目前的行情下,不应该再像之前那样去冲动。9月7号的冲动可能被套、9月27的追进可能小有获利,但更多的是没能及时出货而继续被套。昨日大盘爆发式的反弹,而且量能相对较大,可以说具有一定的意义。但是这根大阳并不意味着行情就此反弹甚至是反转,我们更需耐心的等待后期的确认,如果确实是反弹,那么这根阳线并不是最佳的入场时机,也许回调介入才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因此,我们依旧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在看到市场热情有所回暖的情况下,既要保持乐观态度又要保持一份理智和冷静,理性看待市场的万千变化。我们可以密切关注后半周大盘的走势,是如同之前那样的横盘整理还是小幅整理后的快速上攻?


  对于后期走势,我们认为在目前可以做以下几点猜想:


  大盘小幅回调,继而快速上攻。9月份以来的两次拉升,反弹力度甚微,投资者观望情绪为改善,而主力或将趁机小幅回调继续走出一波逼空行情。


  拉升后继续横盘整理,调整周期加大。借鉴前几走势,在全球经济依旧低迷以及宏观政策面没有重大利好的影响下,投资者持续跟进热情并未加大,股指或将继续横盘整理,以便修复指标。


  一日游行情,后期继续下杀。后市,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可能了迎来最后的杀跌行情,而权重板块或将是苦苦支撑打盘的唯一力量,大盘进入最后的回调阶段,将形成终极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