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在利空声中寻黑马

逆向思维的道理许多人都知道,但只有真正领悟其操作要领,才能使之做到“为我所用”。笔者近几年成功运用“利空声中寻黑马”的思路与操作技巧,在股市中连拉长阳。现将其五个操作要点介绍如下,愿与投资者朋友共同切磋。


  其一,股价处于上升通道。特别是当各条均线保持陡峭的角度上行而相距越来越远时,有突发性利空出现,股价大幅跳水后介入,必会赚得盆满钵满。


  其二,处在历史底部区域。处在历史底部区域的个股,有的只是机遇而无风险。高位层层套牢的筹码在大利空的打击下,如同秋天的枯叶,纷纷坠入庄家怀中,筹码在庄家手中高度集中后,想不成为超级大黑马都难!


  其三,出利空时,换手率越大越好。出利空时的换手率往往代表着庄家收集筹码的成功率,换手率越大表明庄家锁定筹码的稳定性越好。


  其四,利空影响面、传播面越大越好。利空的影响面越大,利空的杀伤力就越强,就能使更多的散户恐慌抛出手中筹码,从而喂饱庄家。


  其五,利空的恐慌性越大越好。无论是对个股或大盘而言,利空越大,底部形态就越简单;利空越小,底部的形成就越复杂。只有在特大利空的打击下,真正的历史性的底部才会浮出水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