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3-17 周二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独家》

? ? ? ? ? ??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8:50 个股利好

1、佰利联部分:化工品供需改善 钛白粉厂商率先提价

2、江苏舜天:足球产业迎发展良机

3、印纪传媒:千万美元注资美国漫画公司

4、乐视网:造手机 能否复制超级TV模式?


9:30 ?新国都、二六三继续一字板涨停,恒信移动开盘继续大涨!!咱们继续关注他们。


9:37 ?大盘高开冲高回落,面对3478仅有微步之遥,难道这要留下悬念?盘中银行、钢铁等权重个股表现强劲!另外“中”字头个股,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开盘表现抢眼!


9:46 漂亮!本博昨天推出的天奇股份今天开盘大涨了5%,恭喜了,跟进的朋友们

9:55 ?昨天荣科科技大涨,今天同有科技涨停,可以今天选择缩量且换手不高的调整个股进行操作!!


10:10 漂亮:本博周四推出600029南方航空今天涨停,短短几天获利20%以上,祝贺大家啦!附图一张

10:28 太好了,朋友们,跟进了吗,本博周五直播时推出的002107沃华医药今天再次大涨5%,看看,这就是实力的证明!附图一张


10:43 ?天奇股份逼近涨停板!!可喜可贺


11:15 漂亮,本博周五推出的002363隆基机械今天再次大涨6%,恭喜啦朋友们,跟进了吗?


11:30 好了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 我们午盘见


13:00 大家好,我们继续回到盘面上


13:10 漂亮,本博周四直播推出的300237美晨科技加速拉升,恭喜恭喜


13:20 ?四川长虹继续拉升,前面提示可能加速的,果然开始加速上涨,继续关注!


13:30 一拖股份经过前期近三个月的调整,从昨日开始放量拉升,后期关注!


13:45 ?大盘做出可怕的跳水架势,可能很多散户,特别是持有权重股的朋友,会受到影响。同时很多个股也会受到影响。这时我们要把握题材股的建仓机会!!


13:55 ?不知道银行股的积极护盘,能否使大盘再掀波浪!!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快速拉升


14:24 ?大盘下跌影响了很多股票,同时昨天普涨的时的一些滥竽充数的股票,在今天的跳水威力下,已经悄然离去,这时大家要注意,选择逆势、抗跌性强的个股进行操作!


14:48 ?果然大盘在券商、银行等权重个股的拉升下,盘中迎来了一段强势的反弹!大盘真牛气!!这样一下一上的,真折腾人。特别是一些没有目的性持股的散户朋友,这时候是最迷茫的。希望你们能够更加理性的认清行情!!


14:57 ?四川长虹大涨8%!!!可喜可贺


14:59 ?在此感谢来自新\\\\\\\\浪的Q友,提出的意见说我在博客实盘直播中提示的股票数量较多,会领关注博客实盘直播的朋友,眼花缭乱难以把握,为此我会将更多的一些东西,与大家私下交\\\\\\\\流!


15:03 ?好的,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