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3-27 周五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个人》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早盘消息


1、外汇局:3月新批24.26亿美元QFII额度和183亿元RQFII额度



2、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0元和230元



3、保监会批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持有中国人保资产管理100%股权


4、外汇局:券商能否获得结售汇资格要看个案试点情况



5、信息消费领域投资将加大,2020年投资将达6万亿



?


个股消息?


1、欣旺达:年报拟10转15派1元,净利倍增;


2、海伦钢琴:拟定增逾2亿元加码互联网艺术教育;


3、力源信息:拟定增1.4亿元全资控股鼎芯无限。


4、太原刚玉:新能源需求激增 助力稀土永磁复苏


?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跌幅为1.62%,标准普尔跌幅为1.46%,纳斯达克跌幅为2.37%;黄金涨幅为0.5%收于每盎司1197美元,油价涨幅为3.6%收报每桶49.21美元;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1.1%;


?


9:35 很好!昨日本博推出的陕西煤业目前上涨3%,大家跟进了吗?



?


9:38? 恩华药业你昨天的表现一般,我们继续关注哈!


?


9:50 本博前期推出的乐视网今天继续强势拉升4%,希望能继续加油,给大家获利



?


10:08?还好,昨日本博推出的靖远煤电今天稳步上涨,后期继续关注!


?


?


?10:18? 电力股甘肃电投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该股老师注跟踪很久了,可能很快就要开始加速拉升!!


?


10:35 宜安科技目前上涨了7%,本博预计后期还有10元左右的涨幅,大家可关注一下 ?!


?


10:48?不错,本博周二推出的亿帆鑫富今天表现不错,目前上涨3%,继续关注! ?



?


11:09? 大盘继续下跌,老师认为这是对前几天全盘红的一个短暂回调,大家不必担心,进二退一是最健康的走势!大家说是吗?


?


?


温馨提示:老师今天下午要参加一个专家论坛会议,午盘暂不做进一步分析,下周一正常直播。祝大家周末愉快!谢谢大家。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