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3-30 周一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个人》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早盘消息


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一带一路”基建提速



证监会:31家上市公司处于立案调查阶段



李总:鼓励中企参与印尼高铁轻轨等建设



环保部官员:国务院常务会议已审议通过“水十条”



国企改革“1 N”文件延期至4月出台


个股消息:


1、浩宁达:年报拟10转20派1.5;


2、英唐智控:重组拟11.45亿元并购深圳华商龙。


?


外围消息


上周五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19%,标准普尔涨幅为0.24%,纳斯达克涨幅为0.57%;黄金下跌0.4%报1199.80美元,油价下跌5%报48.87美元;欧股周五整体高收0.25%;


9:23? 朗源股份结束一字板涨停!!这样的个股如果短线把握较好者,可以小仓位介入!前期有介入的朋友,可以做止盈操作!! ?


?


9:36? 受周末利好消息影响,大盘高开直接占领3700上方,盘中不排除有补缺口的可能,到时候大家注意手中个股的操作!!


?


9:45 漂亮,本博周四推出的靖远煤电目前有上涨了4%,朋友们,跟进了吗?大家继续关注哟!



?


9:57 哈哈!前期要多久关注的葛洲坝经过几天的横盘调整,今天开始发力拉升了,恭喜了,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


10:05??朗科科技 走势强劲,后期继续看好,大家继续关注!


10:18? 消息面上徐工机械:将成为运河工程设备独家供应商,大家关注!


10:21 漂亮!本博上周一推出的朗科科技今天再次迎来大涨,恭喜大家!



?


10:35 太好了!本博周四推出的陕西煤业今天再次强势拉升5%,朋友们,跟进吗?祝大家!请继续关注!



?


10:49? 甘肃电投继续拉升!!!资金接力操作的魅力真是无穷!继续 关注!


?


11:00??纽威股份 近期上涨不少,目前依旧保持强势上涨趋势,继续关注!


?


11:13? 今天推动大盘上涨的主流依然是银行!!因为万亿地方债置换还不够,有望继续增加置换!!!


?


11:30 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我们午盘见


?


13:00 吃饭回来,欢迎回到午盘直播间!


?


13:05 漂亮!本博20号推出的奥特迅再次大涨,看来今天又有一个涨停板了,开心吗?朋友们!短短7个交易日就收获了4个涨停,祝贺大家啦!哈哈!



?


13:08? “一路一带”行动文件发布后,海外工程、工程机械开始运作,达刚路机、柳工、徐工机械的强势表现,就是开工信号,继续关注基建、建筑等有关一路一带概念个股!!


?


13:15?老板电器 经过几天的横盘调整后继续向上突破!!!大家继续关注!!


?


13:29? 大盘继续上攻,如果量能跟不上的话!大家要注意冲高减仓,因为低量能很容易造成力量上的疲惫!!希望我的这些担心都是多余!!!
?
?
13:55? 华发股份三峡水利后期上涨走势是大概率事件,大家关注!!
?
?
14:08 平庄能源你的表现不错,推出你来天天都给大家收入,希望你继续表现,我们大家也会对你继续关注的!

?

14:19? 哈哈!午盘开盘时推出的达刚路机 已经涨停!!!可能这就是加速上涨的信号!!!大家继续关注!!


?


14:30? 哈哈!三峡水利也已经涨停!我会继续看好你!!


?


14:40? 已经进入最后半小时!!!大盘继续上升!!今能够突破3800点是大有可能的哟!


?


15:00 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没明天见!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