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更疯狂的仍然在新兴产业股

?

[ 2014-12-20 5:17:00 | By:?吴欣然?]?

未来更疯狂的仍然在新兴产业股

15年后本博将进行全面转型,从原来的行业博主向策略博主转变,过去基本上是纯医药行业博客,未来将是对全行业的把握,对核心热点把握,这也是本博为适应未来的注册制做出的顶层设计和定位!毕竟就单一研究医药股太单调,我又不是证券公司的医药行业分析师,而且市场机会医药股仅站极小部分,所以要开阔视野,从下周的情况来看,虽然现在权重股把指数乱拉,但基本上是亏钱效应,是9亏1赚的格局,未来的热点在哪里?我个人认为一定还是在目前受压制的新兴产业股里面,权重股再拉就要玩完了,本博的【一句话点判下周10大潜力股】只管下周,不是中线,希望你看到不对要做好及时止损的操作!就医药股来说,中源协和是佼佼者,该股未来仍然是两市奇缺的公司,而贵州百灵根治糖尿病的秘方苗药是支撑百灵坚挺的核心因素,创业板医药股本博目前唯一看好的是300255常山药业,有可能未来几年通过连续送转成为特长牛股,武汉健民目前在睡觉,主力也是借市场注意力全部在权重股身上洗浮筹,一旦权重玩完健民将重启长牛之旅,五大国宝同仁堂、片仔癀、天士力、东阿阿胶、云南白药都在底部洗盘,也没人对它们有兴趣,都在追权重呢,海正药业也不温不火,一旦权重死了海正估计就要先爬到20以上去,开启海正的跨年度行情,天坛生物、国药股份、现代制药都会在央企改革中走长牛,而昆明制药一旦复牌将会被长线资金抢筹锁定,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中药厂“昆中药传统中药制剂”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名录》。拿另外一只具备跟中源协和一样具备极长投资价值也是中国a股生物制药除协和无二的000661长春高新来说吧,金赛目前15个在研新产品3个国际前沿的重磅最新抗肿瘤抗体均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前所未有的优秀企业,最有潜力和前瞻眼光的的科学家——金磊,长春高新对于长线投资人来说是一股难求!我个人非常看好环保这块,类似龙净环保、国电清新、菲达环保、桑德环境、万邦达、中电环保、碧水源、三聚环保、燃控科技、维尔利、开山股份、瀚蓝环境、洪城水业、武汉控股、重庆水务、创业环保等构成环保板块的集中营,特别是空气治理和水处理水资源这块最值得投资,我说了我无论如何不会放过环保板块,随时准备动手弄环保,我认为环境治理是最刻不容缓的,对环保的投入只会越来越追加投入,环保肯定是跨难度行情,我用了肯定这个词,在市场疯狂追逐这些历史上从无人感兴趣的超级大盘股的时候你也要保持一份冷情,不要随便把手中的好票也脑子短路的随便扔了,时间会见证一切,一旦风格转换挨耳光也很痛苦,并非只有权重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