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三大猜想:洗盘后将再度上攻


?





  大势猜想:暴力洗盘后将再度上攻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大盘整体呈震荡向下的态势,沪指下跌超1%失守4500点关口,深成指也小幅下跌,创业板指表现最弱,早盘创出新高后一路走低,接近收盘仍跌超2%。盘面上看,上涨的仅有银行、交运设备服务板块,跌幅居前的是采掘服务、计算机应用、景点及旅游等。从同花顺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3889万,委卖盘为9685万,多空比为0.40,从数据上看,卖盘与之前基本持平,受题材个股大幅杀跌影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买盘较之前明显缩减。经过几日市场的暴涨,当前市场已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今日市场的大跌是牛市中的正常调整。而接近月底,由于财务原因部分机构月底调仓和为节后打新准备资金,今日展开调整也属意料之中。分析认为,明日市场或将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节前预计不会延续大幅度调整。


  后市策略:由于财务原因部分机构月底调仓和为节后打新准备资金,今日展开调整也属意料之中,目前牛市行情仍处于半山腰,投资者趁调整期积极继续被错杀的个股,尤其是政策受益的板块。


  资金猜想:资金短期仍以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午后股指整体呈震荡下跌的走势,受中午证监会提示风险影响,股指应声下跌,沪指跌逾1%失守4500点,深成指也下跌近1%,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大跌超2%。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798亿元,资金流出呈现逐步放大的态势。消息面上,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滑,而国资委也澄清大规模合并传闻,今日市场除银行、证券等少数板块外,其他板块悉数下跌,尤其是中小盘股今日杀跌严重。分析认为,今日调整其实属意料之中,为牛市中的正常调整,经过近几日的暴涨,获利盘也有了结需求,预计短期资金仍将以流出为主。


  后市策略:今日调整其实属意料之中,为牛市中的正常调整,牛市中每次调整都是机会,投资者可趁机逢低介入有业绩支撑且政策受益,被错杀的题材个股。


  热点猜想:白酒概念迎布局良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据中国酒协李事长王延才周二在酒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上介绍,由酒协与国务院研究中心完成的,含有建议取消白酒从量消费税等内容的政策报告已上报国务院数部门。一直以来从量消费税按0.5元/500克征收,此政策使得生产中低端价位白酒的税收成本显著上升,经营效益下降,导致酒企增加高价产品,影响了行业发展健康。在行业调整已数年之际,目前是调整白酒税收政策很好的窗口期。对中低端价位、主要以量取胜的白酒生产企业产生直接利好。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题材板块轮动炒作,白酒概念作为防御性板块,在利好政策刺激下,近期有望炒作,投资者可持续关注金种子酒、洋河股份等相关概念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