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内参:周一重磅公司传闻集锦

?私募内参:周一重磅公司传闻集锦

?



  传闻:拓邦股份:料锂电池扩建项目年底投产


  传闻:棕榈园林:浔龙河项目景观部分已开工


  传闻:*ST夏利:目前已完成建设产能30万辆


  传闻:通鼎互联:料光棒项目明年年底投产


  传闻:珠江钢琴:电影及电视剧拍摄正在推进


  传闻:太阳电缆:电缆城项目部分厂房已投产


  传闻:宏润建设:上海花园项目1期尚未销售


  传闻:哈尔斯迪士尼相关产品将在本月底陆续上市


  传闻:国办发文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农机扶持有望加码。农机概念股:星光农机、吉峰农机、一拖股份、智慧农业。


  传闻:沈阳设立200亿元基金加速发展机器人产业,沈阳机器人概念股:沈阳机床 、蓝英装备、机器人、博林特。


  传闻:巴菲特斥巨资洽购精密机件,高端制造被长期看好。精密机件概念股:成发科技、日发精机、长盈精密、立讯精密。


  传闻:医疗器械扶持政策有望加码,国产化步伐将提速。国产医疗器械概念股:华润万东、新华医疗、鱼跃医疗、博晖创新。


  传闻:男篮世界杯举办权落地中国,篮球 概念股:浔兴股份、青岛双星、浙江广夏、贵人鸟。


  传闻:京津冀生态环保规划将落地,投资或超百亿。京津冀环保概念股:雪迪龙、先河环保、清新环境、天壕节能。


  传闻:央视新闻联播从9日起推出系列报道《辉煌50年大美新西藏》,西藏本地股:西藏旅游、西藏天路、西藏城投、西藏发展。


  传闻:新疆十三五规划即将编制,自治区60周年大庆启动筹备工作。据了解,在迎来自治区60周年庆的同时,新疆有望获得中央政策大红包,其中作为实现丝绸之路经济带互联互通的基础建设投资将是重头戏。相关概念股:雪峰科技、西部黄金、新疆城建、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国际实业。


  传闻: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同意在上海等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的复函》,同意在上海市、南京市、郑州市、广州市、成都市、厦门市、青岛市、黄石市和义乌市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相关个股:小商品城、上海钢联、焦点科技。


  传闻:中科紫鑫8月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为其自主研发的BIGIS二代测序系统产品召开销售推介演示大会,并向遴选通过的部分试用单位发放试用样机,同时与意向客户签署订购意向协议。基因测序概念:紫鑫药业、达安基因、千山药机、科华生物、中源协和、迪安诊断。


  传闻:8月7日讯,农牧业将是下一步中蒙合作的重点领域。蒙古国食品和农业部部长布尔玛称,蒙古国将在哈拉哈河流域建设农牧业自由区,对投资企业给予税收优惠,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肉食品加工、牲畜疫病防控、建立农牧业示范园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牧原股份、新希望、大康牧业、天山生物、西部牧业、天润乳业等。


  传闻:“十三五”规划新能源目标上调基本确定,市场普遍预期,相关行业的发展目标将比“十二五”规划中展望的数值大幅提升,太阳能发电有望达到1.5亿千瓦,风电2.5亿-2.8亿千瓦。目前,风电“十三五”规划已有初步方案,正在制定规划初稿,明年年初有望上报,光伏规划进展基本同步。风电:金风科技、泰胜风能、天顺风能、华锐风电。光伏:向日葵、东方日升、爱康科技、拓日新能、天龙光电。


  传闻:发改委:推动印发《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完成50项节能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实施能效“领跑者”制度,发布空调、冰箱、平板电视产品领跑者制度细则;印发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的意见》。生态保护概念股:东方园林、蒙草抗旱、农产品、铁汉生态、丰林集团。


  传闻:国美在线高层再变动,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出任国美在线CEO。李俊涛对外公布了国美在线未来发展战略,直接透露出国美在线的野心,其宣称:“将通过九大战略目标在2017年实现交易额超过600亿元、跻身行业前三。”而亦有业内人士猜测,国美近日来连番动作,黄氏家族增强掌控力的迹象明显,而这是否预示着黄光裕的回归。相关个股:中关村、三联商社、山东金泰。


  传闻:从相关权威渠道独家获悉,新电改的配套方案有望在近期出台,整套新电改配套方案大约有8个。这些配套方案涉及了售电市场改革的详细内容。8月3日,宁夏能源铝业获取了由宁夏自治区银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国家电投宁夏电能配售电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标志着集团公司首家售电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平高电气、许继电气、特变电工等龙头企业,后期望率先受益于新电改配套文件的落地。电改概念:豫能控股、漳泽电力、吉电股份、西昌电力、内蒙华电、华银电力、深圳能源。


  传闻:近期以来,关于新能源汽车的利好消息不断。北京申奥成功,40%以上的pm2.5降低计划让新能源汽车成为直接受益的行业。日前,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汽车信息发布会上的消息,新能源车充电国标的修订工作已基本完成,开始征求意见,并有望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也预计将陆续出台。市场层面,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也在持续上升。新能源汽车产量高增长直接带动上游碳酸锂需求,目前来看新能源板块依然处于普遍受益的阶段,投资者可持续关注。成车:比亚迪、万向钱潮、江淮汽车;电池:科力远、佛塑股份、新宙邦、猛狮科技、圣阳股份;锂资源:天齐锂业、西藏城投、雅化股份;电机:江特电机、信质电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