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反弹能否持续

?今日指数低开高走,以中阳线报收,唯一欠缺的就是成交量。水泥、券商、酿酒板块等走势强劲。


大盘连续了多日的暴跌,技术上需要一个反抽的过程。但这种反抽必须黄线在上才能赚钱,才能稳步上涨。事实也在验证小飞的言论。虽然指数收在2300点之上,但成交量并没有显著的放大,说明还有很多场外资金选择观望。但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权重板块之一的券商保险出现领涨。其中海通证券和中信证券这类大市值品种出现了罕见的放量冲涨停的走势。虽然没有封住涨停,但也显示了多头在寻求反攻的迹象。能在弱市中启动如此大品种,这种行为绝不是一般散户能做得了的,就连一般的游资也没有这个实力,所以小飞觉得大盘本次反弹不会是一日行情,至少也会攻击一下降通道的上轨位置。


如果明日黄线在上,且放量收盘于2323点之上,那么这波反弹将会延续。反之如果得不到成交量配合,或再次出现白线强势的局面,那么反弹随时夭折。明日黄线位置和成交量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