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小阳

主力在控盘中,主动减倉腾资金的力度减弱,有资金在低位吸入投资价值股。今天各类指数均未创出新低,上证50收报阴十字星线,其余各类指数均收报小阳线。两市共成交6312.58亿,与昨日的量相近,处于低量状况。

近来,各路庄家抽资或换股的力度较大,散户稳不住也有减倉割肉的。本周三季报将全部公布,庄家及散户可根据情况,适当地调整自已的持倉股票及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