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吃醉

今天大盘各板块涨跌不大,只有酿酒板块持续大涨,掀起了涨停潮,这是庄家拉升诱多行为,如跟风者不多,还会延续往上拉升,等拉出空间后,跌时再获利派发。极大多数股票的庄家依旧不愿做市,稳住盘口窄幅震蕩。收盘时,各类指数以小阴或小阳十字星线报收,两市共成交7070.93亿,比前几日明显缩量。

少数板块炒作是庄家的自救行为,今日大盘吃醉了,酿酒板块出现了涨停潮,但散户不会追高跟风买入,只是庄家间的内斗行情。大盘死气沉沉并不活跃,所以成交量难以放出,只是缩量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