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补涨

 今天权重股稳住指数,低价周期股继续补涨,其中:有色的铝最强,钛白粉、煤炭及钢铁等也在补涨。主力及庄家在轮涨中,高抛低吸做差价,调倉换股重部署。 收盘时,上证及深证领先指数均以光头的小阳线报收,中小及创业板指数以带下引的阴十字星线报收。两市共成交8010.21亿,比上个交易日有小幅放量,还在近期的均量水平。

虽有周期股的低价补涨,但前期人气高的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及消费电子等板块集体走弱,跌幅处于前列。这说明主力是在有计划的操作,轮炒时可见,连续拉高是为了减倉变现,不断压盘阴跌是为了低位吸壽。散户只有顺势操作,才能把握赢利的机会,如果追涨杀跌,只会扩大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