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收阳

今天盘中的震荡加大,水产品的涨幅领先,在银行等权重股的拉升下,上证50指数收报3498.66,创出了2008年以来的新高。各类指数均以光头小阳线报收,两市共成交7257.29亿元,处于近期的均量水平。

盘中行业及板块的分化加大,主力只拉自已手中重仓的权重股,引散户追高买入时减仓,而前期回调的科技股,还在压盘低吸中。虽指数变化不大,但盘中的结构出现了较大的分化,说明主力还在调仓换股,整合持股结构。由于成交量没能放出,因此后市依旧会区间盘整,不会快速拉升脱离盘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