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换手

今天在震荡中换手,各类指数小阳报收,其中:上证50涨0.8%,收报3849.40;上证领先涨0.84%,收报3596.22;深证领先涨1.58%,收报15269.27;中小板指数涨1.85%,收报10296.46:创业板指数涨1.92%,收报3149.20。两市共成交9981.05亿,较近期的均量,有小幅的缩量。北向资金今天净买入16.37亿元。

经过轮番回调后,今天各类指数普涨,说明各路庄家已在震荡中逐步换手,不愿杀跌时减仓,反而在回调时买入。后市多数股票会在震荡中逐步爬升,难以出现暴涨或急跌,因此散户可选股低吸后,持仓等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