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天放量中阳掀起反攻狂潮

今日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互现,之后深成指成功翻红,在创业板的带动下稳健走强,而沪指则一度失守3000点,几度翻红失败,直到11:00左右,才在机械、化工、券商等板块的带涨下成功翻红,一路上扬。午后大盘继续拉升并急速放量,盘终收出中阳,一定程度上淡化场外观望者的疑虑,预计后市将起一波反攻狂潮。逆天放量中阳掀起反攻狂潮。

早盘中小题材为上涨生力军,早盘沪指在跌破3000点后,又在题材股带动下沪指重拾反弹态势、守固三千关键点位,截止收盘两市板块近乎全线飘红,仅保险、银行呈现飘绿下跌的态势。午后市场题材股全面开花,A股市场四大股指涨势延续,创业板指涨幅超3%,沪指不仅站稳3000点整数关卡,更创出近3个月的新高,全面反弹一触即发。

操作建议:做短线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适当加仓,不过这一轮还是短期反弹为主,距离中期反攻、牛市还很遥远,注册制依然是不稳定因素,而资金面没有完全扭转,这些都是中期反弹一些隐患。在近期调整之际还是寻找加仓点,本博认为这次进场点有可能成为上半年最佳的进场点或者说是加仓点,最为看好的传媒和环保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