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家的感觉真好!祝矿工们一切安好!

    离家两周,平安归来,托大家的福了!向各位矿友问好!感谢大家对我的挂念和关心,认真阅读大家的留言,真的好感动!(近来光感动了,泪腺增生,呵呵)。看到老朋友们都在坚守,真的感到很欣慰,今年是咱国家苦难的一年,矿友们也都不容易,但要记住,为祖国加油!为自己加油!人生没有历练和磨砺不能称之为有意义的人生,国家和民族不经历苦难不能成为伟大的国家和民族!每个人都要有勇于直面严酷现实的勇气和信心。亲历地震灾区,才真正体会的生与死的区别,体会到人性的光辉和伟大!作为医生,看惯了生死离别,甚至都有些木然了,但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在生命的渴望面前,你会切身体会到生命是多么可贵!永远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别人的生命!我1999年作为青年志愿者去贵州支医扶贫一年,现在又去四川灾区两周,我为我的选择无怨无悔,我将从这些经历中受益终生!我是请的职业假去的,所以只待了两周就回来了,现在我们医院的第二批医疗队还没出发呢,不过从灾区来了20个病人,都做完手术了。我去的是绵竹,具体的经历今后慢慢讲给大家听。


    离开两周,股市依旧低迷,我很少的预言被无情击碎(5月过4000点),大盘又创了18个月以来的地量,相当于2300点的水平,补或不补缺口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震荡筑底还是近期的主基调。权重板块的企稳还是个好兆头,需要密切关注,这种市道下,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这四个字说了很多次了,可能今后一段时间还要说很多次,呵呵。昨夜油价创新高,美股暴跌逾3%,越南金融危机,全球通货膨胀,外围环境又是一片腥风血雨,目前的投资寻找安全边际高的股票是首要的,联通的的基金大肆出逃也是基于此。


    五矿的表现应该还算可以,量能方面没有特殊变化,还是一个震荡吸筹阶段。资金方面,基金仍然在继续买入,最近泰信基金和中邮基金又加入多头,华宝还在继续加仓,嘉实和易方达小幅减仓,游资基本没动静,将来的五矿,一定是基金主导行情。相对于其他多数股票的基金减仓行为来说,基金高度看好五矿也是非常明显的,同时五矿也是少数的几个高管增持股票的公司之一。技术面分析还有整理的要求,在大行情不明的情况下,低吸是要点,绝不要追高,除非大行情来了。


    时间有限,就现写这些,祝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