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中冶金矿业集团公司


鲁中冶金矿业集团公司是我国重点地下黑色金属矿山企业,建于1970年,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企业,党群工作由上海市管理。集团公司地处山东省莱芜市,矿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集团公司矿产资源丰富,在莱芜、烟台拥有3个矿区,地质总储量3.3亿吨,现生产能力为年产铁矿石240万吨,铁精矿100万吨,是山东省境内最大的钢铁原料生产基地。


集团公司拥有一支素质较高、能征善战的采选队伍,攻克了国内罕见的地下难采矿山的一系列技术难题,具有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为加快企业发展储备了充足的人力资源。


集团公司主产品为铁精矿,含硫、磷极低且保持全自熔,是高炉冶炼、造球和炼特钢的优质原料,畅销山东及河南、河北等省的钢铁企业。集团公司铜材、电线、特缆系列产品销往省内外,钢材质量稳定,钎具、铲运机等已打入外部市场。


经过30多年开发建设,鲁矿集团已建成一座集采矿、选矿、球团、轧钢、铜业、运输、制造、建安为一体的大型矿山企业。2005年,集团公司制定了新的发展思路:以矿为主,做强做大采选主业,调整理顺非矿产业,实现持续发展。


发展目标:2010年原矿产量达到600万吨;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进入同行业前列;形成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辅业改制搞活;员工实际收入有较大提高。构筑主业优势突出、核心竞争能力强、充满活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