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敢死队逆市建仓10只牛股(7.19)

?


1,广电电子(600602):公司作为国内数字电视标准制定商,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数字电视标准的制定,并积极推进上海市三网合一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上海广电数字音像电子有限公司、广电平面显示器等公司,并同索尼、西门子、JVC等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盘面上,该股短线向上态势,该形态仍有待量能夯实,适当关注


2,申通地铁(600834)公司是我国境内唯一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主营收入全部来自于一号线运营的票务收入。随着上海的轨道交通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地铁客流量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将有望从中受益。申通地铁的母公司申通集团实力雄厚,是一家融轨道交通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上海轨道交通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责任主体。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受新上海板块大幅拉升带动下放量上扬,持股。


3,新世纪(002280):公司主营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主要面向电力、烟草等重点行业客户。国家电网"SG186"工程是拉动电力IT投资需求的主要动力之一。盘面,该股小幅反弹,后市仍保持谨慎乐观。


4,新纶科技(002341):公司是集防静电/洁净室耗品研发、生产、销售(含自产产品销售及代理),净化工程,超净清洗服务一体化的防静电/洁净室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防静电/洁净室行业龙头企业,致力构建以公司为中心的,涵盖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终端客户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等方面共享的"推拉式"供应链。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缩量盘整,谨慎关注反弹。


5,民和股份(002234)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以高品质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在销售区域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在山东市场的占有率约为7%,并在潍坊、青岛、烟台、临沂等肉鸡养殖密集地区占有主导地位。近期受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的影响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反弹,预计后市仍有一定上涨空间,可暂持股。


6,新纶科技(002341):公司防静电/清洁室耗品的年销售收入排在行业第一位;超净清洗服务行业排名第二,公司超募资金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公司市场份额将会排名第一;公司目前超净工程排名第三,伴随着公司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其未来工程施工收入将逐渐增加。二级市场上,该股逆市上涨,后市仍可看高一线,可暂持股。


7,东湖高新(600133):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工业园的开发建设及高新技术产业的项目投资经营。2010 年,公司科技工业园建设开发规模将超过 20 万平方米,销售面积预计在 10 万平方米左右。二级市场,该股上档仍有压力,谨慎关注。


8,独一味(002219)公司主导产品独一味胶囊,属于镇痛药细分产品,公司核心产品--藏药"独一味胶囊"单一品种年销售额近亿元,在止血镇痛类中成药销量中位居前列,成为止血镇痛天然处方药物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公司继续加大对营销网络的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公司的产品销售较预计略有增长,因募投项目之独一味药品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及宫瘤宁胶囊产业化项目的建成使成本有所下降,加上公司上半年收到灾后重建资金130万元,导致公司业绩预期有所上涨。 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有所反弹,可暂持股。


9,大华股份(002236)公司是我国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其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位。商务部将采取七措施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受政策消息刺激影响,以电子信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则趁机崛起,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震荡上行,预计后市仍有一定空间,可暂持筹。


10,京投银泰(600683):公司系浙江省流通领域中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对外贸易和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业务。二级市场该股今日领涨零售板块,短线放量快速拉升,但前期套牢盘仍有不小压力,建议暂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