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民间高手:两牛股拉升在即(7.31)

?1,中航光电(002179):中原证券维持"增持"
  理由:军品快速发展,民品增速放缓,但潜力巨大。作为中航集团旗下电子元器件运作平台和国内高端连接器的龙头,未来整合和收购预期值得期待。


2,白云山(000522):兴业证券维持"推荐"
  理由: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无论从市盈率还是从市销率看,估值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另外,市场预期公司与大股东广州药业未来有望合并、整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