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早走坏 题材已熄火 剩下是鸡肋

周一的下跳长阴宣告大盘波段行情结束信号获得确认,该波段结束信号出现在2月19日【18日为波段高点2444】,本博客19日《落后白酒领涨大盘?调整已不可抗拒》为题旗帜鲜明的亮出观点,并提出“逢高减磅离场观望”的操作建议。周一的长阴下杀确认信号时本博客以《大盘已走坏 题材还有涨》为题发出明确观点,并且提示回抽的逃命的位,同时提示题材股军工,环保,水务等题材股还有得涨,应控制5成仓位逢高减磅。盘中微博更是及时播报交易时段盘感及操作策略。行情现已基本结束,剩下一些落后板块个股不时的诱惑盯盘人,其实都是鸡肋,不值得去赌博。量化交易系统现在提示的仓位是1成,可见机会已经相当小了,保重。 ? ? ? ? ? ? ? ? ? ? ? ? ? ? ? ? ? ?收评:热点真空期,这时喜欢表演跳水,短线操作休息观望为好

2013-03-08


午评:金融及创业板两个亮点息火,煤炭,白酒领涨一天转为领跌,行情结束信号明显,要组织新的热点需要先开杀戒。谨慎为好,休息几天有不错。

2013-03-08


收评:题材热点退潮,短线风险降临

2013-03-07


午评:反弹进入尾段,行业方面领跌的地产股,落后的煤炭白酒领涨,题材股的领涨板块环保,水务,军工均表现疲态,落后的云计算反倒活跃,这表明大多数板块轮涨轮弹基本已近尾声,故波段操作进入逢高减磅的最后阶段。当然强势题材股还会翘一下尾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