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值乱,思路不能乱

现在的市场,除去亏损股不说,市赢率从低到几倍到高达万倍同时存在,可以说估值混乱,但有一点很清晰,凡事能打入地狱的除了长期趴着的超大盘股,基本就是亏损股,没有跌不等于跌不动,业绩始终是支撑股价的永恒因素,特别在熊市里,业绩因素无可替代。一些高高在上的垃圾股只不过是主力没完成出逃而言,什么行业板块,只是主力和媒体用来训练散户思维的,难道有什么行业板块赚的不是人民币。只要你不做短线,要想长期在股市生存,价值投资必须坚持,不能因为有人买了高价垃圾股短期赚得多就眼红,股市投资是马拉松,那些大赚大亏的人只能是过客,估值乱,思路不能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