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找机会到避风险

市场经过4周反弹,要做的股票多数已有表现,不做的股票等待反弹结束继续杀跌,除非中级以上反弹,一般结构性反弹做补涨胜算不高,也就是说到反弹中后期只有少数滞涨股会补涨,多数滞涨股只是被动跟涨一下。现在市场里多数股票已经从这波最低点反弹了10个点左右,部分有所表现的股票最大涨幅应该超过20个点了,少数股已经反弹有50个点左右甚至更高。本人这波低位新建仓股已经有3只利润超过10个点了,其中一只最好的已经基本锁定30个点以上的利润,另外两只利润不到10个点,原来的几只表现差些,这波最大反弹幅度也就10个点左右。因为这次加仓又买在起涨点,成本决定心态,所以反弹过程不怕震荡。目前市场信号已经进入高风险区,虽然离顶部还有一定空间,但部分个股将开始震荡筑顶,个股风险逐步加大,操作上已从找机会到避风险,本人后期策略调整为高抛低接中逐步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