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仍是左侧交易潜伏时机

暴跌后的快速反弹,只是少数股结构性的,本人跟踪的系统信号虽然在底部只停留一天,但强度比去年8越初的强,或者说这个反弹个股机应该比去年秋季反弹多,目前远未完成。但因为这次信号只在底部停留了一天,并没有筑底过程,所以反弹中反复难免,甚至不排除二次探底,因此在反弹回落前本人仓位只增加到7成左右,而去年8月初筑底时增加到了9成,控制仓位的目的是防范二次探底。经过这几天的连续加仓,目前已经将仓位提高到近7成,主要是新建仓了三只股票,去年8月初是5只,主要原因是这次快速反弹,很多自选股已经有明显涨幅,已经不适合潜伏,新建仓股虽然价格都在这几天建仓和加仓价上方,但幅度很小,后期调整时如果回落到成本价下方就继续加仓,主动加仓一般不超过9成。9成左右就以做差为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