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下周再减仓

3月以来的反弹,因为手上股票不涨,所以市值基本没有增加,但个股盘中有反弹时都择机进行了减仓,T出了低接的筹码,所以仓位降了近两成,赚不到钱,也不能被别人抢了钱,因为本人选股能力一般,所以不会主动参与指数反弹行情,而是抓住一切机会减仓,做到能减尽减,是逢高减仓,而不是清仓甩卖,目的是为下次反弹腾出尽可能多的资金,有钱就有机会。只要反弹没有彻底结束,择机减仓就是本人后期策略,期待下周再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